玖兰幽

我们自认的倒霉往往是别人眼中的幸运

21题

#仏英#

复健产物,ooc狱警

第一题

你要推的关系是谁?

   关系?我们或许从出生开始就是一段孽缘,有着无论如何也扯不开的羁绊。在他还是那小小的肉团子,我还是那懵懂的孩童时,命运的红线便将我们系在一起。顺带俏皮的系成几个死结,剪也剪不断,理也理不顺,甚至还越缠越乱。这也就算了,但当中还插了一根丘比特之箭!不得不感叹命运女神可真是喜欢开玩笑。

  “你说对吧,亲爱的小夫人”回头看向花园里正在修剪玫瑰圃的人宠溺的笑了笑。
    “好吧,好吧。哥哥我就知道招来的肯定是白眼以及英式嘲讽”

他的名字

    Arthur·Kirland.舌尖由下颚向上移动,在轻轻贴在牙齿上Ar—thur.多么简单而又普通的名字却如此的令人着迷几近疯狂。当反复念起他的名字,笔尖总是忍不住跳跃上纸面留下一串优雅的字符,伴随着脑海里的各种画面一位活脱脱的英国绅士(只是对于外人而言)赫然出现在眼前。拥有着金色的碎发,如绿色祖母石般透彻的眼眸,完美的像瓷娃娃一样的肌肤。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张精致的脸上,有两条粗的成为代表性的眉毛(因为嘲笑这一点可挨了不少拳头)
    我的亚蒂,我的生命之光,欲望之火,同时也是我的罪恶,我的灵魂。*








*出自《洛丽塔》文章开头第一句话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