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幽

我们自认的倒霉往往是别人眼中的幸运

【异色伊双】糖与午后

     #弗拉维奥猫妖私设#

     #严重ooc预警#

      #毫无心意的内容#

      
         阳光的斑影像是被打碎的镜面零零散散的洒落在窗台上,一连几天的阴雨终于宣告结束。清新的空气在玻璃屏障被推开的一瞬间全部钻涌进来,带走房间里的沉闷。弗拉维奥抖了抖耳朵从舒适的沙发里直起腰身,又慢慢的躺回去,再次做起来时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之久 。午睡后的一切总是那么慵懒。半眯起宝蓝色的双眸 ,盯准了窗外树上棕色羽翼的飞鸟   竖起的瞳仁在蓦间放大又变回原样  好似一个出神发呆的猎鸟人   正屏息瞅着他的猎物给予最后一击。

       终于结束了堆积了将近一个月的文件 和工作 ,看着手旁一堆关于南边税收的问题就觉得头疼  无奈的揉了揉眉心深吸一口气 抱着一打文案推开房门刚准备硬着头皮与人商讨此事 /喂!弗拉....../却发现对方好像刚刚午睡醒 发呆到出神入化 似乎没有注意到自己 眯起暗红色的眼眸 摸了摸口袋 还有一颗万圣节遗留下来的糖果 刹那间脑子里闪现出一个不错的恶作剧 。

        正当弗拉维奥盘算着如何在花园里享受暖阳的爱抚随便来杯咖啡时  突如其来的窒息感让大脑停止了思考  脖子上的红围巾悄然间转化为死亡的号角。下一秒头颅被迫向上抬起  暗红色的瞳眸映入眼帘  还没来得及推开对方唇瓣便被柔软之物所覆盖。 劣质的糖果在口腔里融化开来  水果味的香精混合着极淡的牛奶当中貌似还夹杂着一些阿胶以及其他东西。一起滑入嗓子

“咳咳咳,操/你/妈的卢西安诺!!!”
听到对方的咒骂声忍不住笑出来 唇齿间的温度还有所余留 下意识抚摸过唇瓣
“叫卢恰有事? 不过你的事情倒是不少”
顺势将厚厚的文件拍放在他面前 扬起一脸狡黠的笑容
“五个小时后交给我 否则后果自负”

   

评论(17)

热度(39)